普通会员  第4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山东法律咨询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111111

山东法律咨询公司

信息推广 信息维护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家
  • 电话:11111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怎样要回巨丰投顾的服务费用?亏损被諞受害者速来!
怎样要回巨丰投顾的服务费用?亏损被諞受害者速来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45怎样要回巨丰投顾的服务费用?亏损被諞受害者速来! 
品牌: 维权专员电话15805429083 QQ/微信7943456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5 11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怎样要回巨丰投顾的服务费用?亏损被諞受害者速来!

我在2019年初加入一个名叫“巨丰投顾选股分析分享群”,因为平时也玩股 票,所以就一直在里面,群里平时就是发一些选中股 票得到利益的一些图片,看了很长时间,心里有点痒痒,直到群里一个叫A巨丰投顾顾顾的业务员主动联系我,说这个周最后一次活动快要结束啦,向我推荐一个50000元的服务费套餐活动,我说我是大学生没有你们多钱,她说大学生有大学生优惠可打半折25000就可以,购买之后保底能中。我本来也有打算毕业创业打算,心里考虑了一下,也是不错的,当天就跟舍友借了10000元发了过去。当天他就把我拉进巨丰投顾会员业务群,让我等着跟着买股就行,我信心满满,可以大干一场,过了一会群里真的发了几个股,我跟着买,真的是涨的。我很高兴,可是好景不长呐,第三天买的股全都是跌的,我以为是过渡期,结果以后的每天几乎都是跌的,我惶了。问那个顾顾,顾顾说不要着急,不能急功近利。以后还有涨的。事实是以后推荐的股都是跌,不仅没赚钱还赔了1000元,我要求退款,巨丰投顾工作人员把我拉黑了,幸亏我遇到了维 权专员,联系了维 权专员之后,巨丰投顾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并退还了所有服务费

我把联系方式放在下面,如果有需要请联系:QQ:794345665【24小时在线】(微信同号)

 电话:15805429083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