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  第4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山东法律咨询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111111

山东法律咨询公司

信息推广 信息维护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家
  • 电话:11111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汇正财经能退钱吗?其实退款方法特别简单!
上海汇正财经能退钱吗?其实退款方法特别简单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00上海汇正财经能退钱吗?其实退款方法特别简单! 
品牌: 维权专员电话15805429083 QQ/微信7943456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5 11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上海汇正财经能退钱吗?其实退款方法特别简单!

2019年6月26日,我被上海汇正财经的一名工作人员邀请加入他们的指导群,告知我可以免费学习,也可以跟股民多交流心得。我在群里观察了一个多月,感觉大家都蛮赚钱的。正好他们那时候推出了一个活动,交费优惠,原来88800元的费用现在只要60000元整,我在2019年8月7号分别把60000元交过去了。
     开始给我推荐了一只票,具体记不清楚了,当天赚了四五千,于是他们就发信息祝贺我,但是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连续买了四只票,全部跌,亏了1万多元,我觉得不对,虽然是股 票服务,每天都给我股 票,并不是有真实力,股 票全靠蒙。

     之后我跟他们交流终止合同,对方不答应,让我继续跟着操作,我没有答应,这样事情过了小半年,还是没有给我解决,我在朋友介绍下联系到了维 权专员。
     这类事情太多了,一家咨询公司每个月会有上千位股民入坑,股民基数太庞大,真的反应过来维 权的也是屈指可数。在此我们呼吁,受骗的股民不要再闷不做声,我们必须要提高警惕。【QQ:794345665】、【电话15805429083】   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