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  第4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山东法律咨询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111111

山东法律咨询公司

信息推广 信息维护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家
  • 电话:11111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九方智投服务费怎么退?要不是我退款成功都不敢相信这么简单!
九方智投服务费怎么退?要不是我退款成功都不敢相信这么简单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731九方智投服务费怎么退?要不是我退款成功都不敢相信这么简单! 
品牌: 维权专员电话15805429083 QQ/微信7943456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5 11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九方智投服务费怎么退?要不是我退款成功都不敢相信这么简单!

2019年被拉进一个叫“ 九方智投微信群,群里的管理员王主任每天都在群里面宣传大涨牛股,各种获利百分之几十到翻倍的 截图轮番播报。每天都截图很多人入会,盈利多少,被诱导入会52920元,加入没有几天就把我移除群,操作每次给的票与实际宣传完全不符,很多票都是亏损的,操作之后感觉不对,他们做的全是虚假宣传,明显感觉群里的绝大多数微信号码是他们的托儿,聊天内容都非常亢奋、非常专业,收取那么高额的服务费,形成严重欺诈行为。他们操作与实际操作严重不符,每次提供票亏损情况及聊天记录,录音都可以提供。我的血汗钱都被諞了,还好有朋友给我介绍了维 权专员帮我解决了这棘手的问题。维 权专员不仅有耐心还很细心,平复我的情绪,给我研究解决方案,1周之后我的服务费全都追回来了

如果有跟我一样的股民,可以联系这位维 权专员

:QQ:794345665【24小时在线】(微信同号)

 电话:15805429083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